回复主题: 疯兔2销量上的大滑坡说明了第三方异质游戏在wii上的前景
作者:ryuetsuya

原帖由 silence 于 2007-12-14 12:10 发表


那就是了。

英雄不再我没玩过,不评价。宝岛Z应该大部分人还是觉得冤吧?

没有办法的事情,针对的人群既然不是为了游戏的目的而买的游戏主机,能指望他们平时平均软件消费额度有多高?



リッジレーサー5(PS2) 累計61万本
リッジレーサー7(PS3) 累計13万本(約1/5)

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4(PS2) 累計54万本
バーチャファイター5(PS3) 累計 8万本(約1/7)

ぼくのなつやすみ2(PS2) 初週13万本  累計38万本
ぼくのなつやすみ3(PS3) 初週 2.5万本 累計5万本(約1/8)

みんなのGOLF4(PS2) 初週47万本 累計108万本
みんなのGOLF5(PS3) 初週18万本 累計35万本(約1/3)

真?三國無双4(PS2) 初週56万本 累計90万本
真?三國無双5(PS3) 初週17万本 現在29万本

ラチェット&クランク4th ギリギリ銀河のギガバトル(PS2) 初週9万本 累計20万本
ラチェット&クランク フューチャー(PS3)            初週1万本 現在2万本

ワールドサッカー 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10(PS2)   初週61万本 累計101万本
ワールドサッカー ウイニングイレブン2008(PS3) 初週14万本 現在17万本

对,这些游戏都不适合PS3,233



[登录后才可回复]